AmakiGin

在afd,挂了的回来再补。

是忍忍倍卡的剧情!

这波是小男孩大胜利!

但我觉得主要是涉杏(剧情)和忍杏(卡面)

因为卡池剧情比较多我就概括一下

以下概括剧情仅供参考



忍和宙在一起拍摄,虽然笑容很可爱但是摄影师想要一点特别的感觉,比如说脸红羞涩的样子。

因为不太明白这种感觉,宙提出可以去问问事务所里的前辈们,NEW DI里有身为模特的前辈岚和泉,可以去请教一下。

岚不在,泉建议他们去请教戏剧团的前辈们比较好,于是宙带着忍回了自己的宿舍等涉回来。涉因为在路上听到工作人员说他们两个在找他,所以很快就回到了宿舍里。

听完他们的请求之后,涉表演了一下瞬间脸红,得到了小男孩们的赞叹x

涉说明天正好有个脸红练习,邀请他们一起来练习。


第二天他们到现场,发现是光和杏在那,看着光面对杏练习脸红并且非常成功,他们也拜托杏陪他们、以杏为对象开始练习脸红。

因为是让他们领悟「脸红Flash」这项技能,所以涉和杏没有具体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,只是给了隐晦的提示,后来也成功领悟到了,做出了害羞的表情。


忍和宙想要对大家表示感谢,于是写了一封信邀请他们,涉到的时候以为只有忍和宙,没想到杏也在。

忍说为了表示感谢,他买了精致的小饼干请大家一起吃。(此处CG,手为杏,是帮忍打开饼干盒展示给涉看)

涉说等光来了就一起喝茶吧,宙说这是个好主意。因为是忍和宙表达对他们的感谢,所以他们让涉和杏等一等,两人一起去泡茶了。光过来了说自己迟到了,涉说他们两个泡茶去了,光要不要一起泡茶,然后光就这么“冲冲冲~☆”跑了。(真的不是故意引开三个小男孩的吗软软松鼠你小子(指)

然后是涉和杏闲聊。



以下渣翻,仅供参考。



P2

忍:呵呵,虽然离正式演出还有点早,但是彼此刚刚有起色的白色情人节工作


P3

忍:……所以,我买了一些高级的饼干是也♪


P4

涉:你说你还没有见过我的「脸红Flash」?

涉:说起来,确实没有在小杏面前公开过「脸红Flash」呢。

涉:我基本上都是让年轻人陪我练习。

涉:那种表情可不能廉价出售,我认为我应该在重要的人面前展示它。


P5

涉:……那样太浪费了啊,这可不是我的兴趣♪当然,小杏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。那么我谨此接受。

涉:我要感谢小杏在我们的新挑战中一直关注着我们。

涉:那么,请看好——

涉:脸红Flash……☆






还有一个是找泉那里有点好笑

在得到了泉的建议之后,忍说守泽殿下说得果然是对的濑名殿下是个心胸开阔的人。

泉:哈? 



评论(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